最近花了不少銀兩在雅詩 但真的很值得
因為很適合我的肌膚 其實各間專櫃的品牌
都有其一定的功效在 只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最重要
因為我是混合性的 所以很麻煩 我不停的在找尋適合的產品
直到我用雅詩開始 我知道 就是它了 我的救星
我用了特潤修護露後 T字部位會出油的狀況 明顯的改善
日前去做皮膚檢測 我的毛細孔方面的問題
我也找到了調理的產品-完美煥顏修護霜 
我還在調理當中 希望也可以有顯著的效果
還買了一個晶燦光淨白防曬粉餅 SPF 20/PA++  粉好細緻喔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至少值得啊
可以換得自己美美的也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