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6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給它很殘念 我很不想上班呢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可想而之 有多麼的忙 
一早到公司 先去遇到這棟大樓某大企業的團拜
一大堆人排隊等電梯 擠的水洩不通
只好走樓梯 走了5層 有夠喘的 
因為平常都沒運動啊 當減肥吧 
因為過年吃太多 整個肥的像豬似的 
新年願望 減肥減肥
還沒吃早餐 就埋頭苦幹的工作
先處理銀行的事情 因為今天很多付款
不停的和銀行聯絡 盯上頭簽名的進度 
整個就是一個字:忙
到了三點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一坐下來 電話一直響 銀行打來說錢不夠
我心想怎麼可能 我所以的資金都調度好了
結果此時網路銀行又當機 我也不知那邊出了問題
只好想辦法查 結果又是銀行出包了
吼 還沒過年前 文件就給了 
今天一早來 也是馬上打電話提醒 
結果到了下午3點 錢還沒匯出
打去問 才說機器出問題 是怎樣 那也要知會我一聲吧 
結果你們小姐回我什麼 她很忙 沒時間打電話告訴我
是怎麼一回事 你窗口還要兼維修人員嗎?
修也不是妳在修 打通電話一聲告訴我 很難嗎?
狠狠的罵了一頓 這樣是我脾氣太差嗎
是你這些銀行真的是欠罵 我是在教你們
大過年的 我實在不想開口罵人 但你們實在太扯了
結果被同事說我:新春開罵 真是給它不好意思
算了 我一定要告訴上頭 我不要和你們配合
在妳態度那麼差之後 還有臉要我給妳再一次機會
放心的 我不會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