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這陣子工作很忙 
所以周末我只想在家休息
昨天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歌唱節目
先是看華視的快樂星期天 是快樂幫pk阿妹的歌
裡面有幾個人真的實力很不錯 歌唱技巧也很好
就是參加錯節目啦 如果去參加星光 一定一砲而紅的啦
我最喜歡裡面的第二名-艾鈞偉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批評他很娘
但這又如何 這是歌唱比賽 歌聲才最吸引人不是嗎
他唱歌就很好聽 他好像有出個人專輯說
接著看了4個小時的星光大道 最近很愛看說
一開始第一屆時 我整個沒興趣 
直到了楊宗緯爆發出謊報年紀那時 
我才知道 哇 這節目超多人看 我是從第二屆開始看的 
我喜歡黃美珍和林道遠的聲音 
這二個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參賽者 
之前有個叫吳思璇的被淘汰 我覺得好可惜
我覺得她唱的也不會很差啊 比起很多留下來的都好很多
而且她長的好美喔  皮膚好白說 
舞又跳得好 身材也很好呢
裡面有個叫方志友的小妹妹 
才17歲而已 他被批評的好慘 
唉 她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至少她很用心啊 也很努力啊 有在進步啊
真的希望那麼毒舌的觀眾 
不要只會批評說些沒建設性的話
要站在那舞台上 已經要很大的勇氣了 
希望那個人好 是要給忠懇的意見 才對她有幫助
昨天還在網上看吳思璇的無名還有方志友的相關新聞
呵呵還有其他人的網址都有看到 今天再來看看
我整個愛上了星光的這節目 之前也不知是怎樣
就不想看 一轉到就轉別台 哈哈 現在愛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