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星期看星光 
都覺得很刺激.很過癮但又很殘酷
這前十強都是經過關關的考驗所選出來的菁英 
不管和自己心中所預期的是否一樣 
但不可否認的是 他們都很努力
這幾星期看了 所謂的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很多強敵環伺的
星光血滴子Alisa就很榛 渾人天成的舞台魅力
天生做藝人的料 加油 期待看到妳更棒的演出
雖然有人會覺得她PK掉梁 對梁很不公平 
但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誠如評審說的 這是籤運的問題 在演藝圈運氣很重要
我很贊同這句話 雖然有時自身的實力和努力很重要
但有時運氣的影響也不容小靚 
那確實讓你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我個人是不覺得太可惜啦 因為我對她沒特別的喜歡
我喜歡的道遠被因為無法邊唱邊跳而淘汰 我才覺得惋惜呢
不過聽說他敗部復活要回來 我好開心喔 喜歡聽他唱歌
我也喜歡張宇說的一句話 藝術本來就是主觀的
所以每個參賽的同學 都要有辦法接受別人不管是讚美或批評
畢竟有人喜歡你 一定有人會不喜歡你的 
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喜歡你吧

記得以前的自己 工作時比別人認真 也比別人努力
但無奈運就是不好 我想和我不愛拍馬的屁屁有關係
因為我認為 有能力的人 不需要靠這些才能成功
但當出社會久了 我發現 人還是要更圓融的
現在的我 沒覺得工作有什麼順與不順的
我只是告訴自己 更努力的去做.去學 
很重要的關鍵 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