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後多留心一下 會發現很多不錯吃的店家喔

竹村居酒屋 這間小店在我家附近也開了好多年

常常經過 卻從未吃過 也不會特別的想來嚐鮮

但至從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我就開始有了興趣

哈哈 我真是標準的戲迷 會想去拍攝的景點朝聖一番

1.今天終於排到我一直很想吃的竹村.JPG  

 

上次和寶貝有來過一次 因為我看了網友的評價

大致上很推薦 都說東西好吃又平價 這才是王道嘛

所以就和寶貝提議 結果那天我們敗興而歸 小小掃興說

我們幾天前訂位 結果預約都客滿了 只好去現場等

結果很誇張 人山人海 人潮有增無減 絡繹不絕

等了一個小時 發現前面還是很多組人在等(開始沒耐心了)

而且我家寶貝也等的很累快睡著了 他就是這樣疼我

我一直問他要不要繼續等 他都說我想吃就給他等下去

但我後來也疼了 我不想要他那麼累 就說我們去吃別的吧

寶貝很怕我失望 一直問我確定不等了嗎 那是當然的啊

和你一起享受美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但如果讓你等過久

我也覺得那就沒意思了啊 而且我那時換吃別的也不錯吃

我就不會覺得太可惜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嘛 不急於一時

 

昨天我和佳倩.琪純相約吃飯小聚 我們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我們最後決定吃那我始終沒吃成的竹村 真是太棒了

而且我心想 星期三是平常日 又一個星期前就預約了

應該不致於等太久吧 哈哈 結果還是等了40分鐘說

因為人和假日時沒啥不同 店問口一樣擠滿了等候的人群

 

當我們等到時 三人都超開心的 尤其是佳倩她餓番了

我和純要來之前 有先吃點小東西 因為我們都怕會等太久

入座後 我們開始拿起那很簡單的MENU 快速點了餐

哈 等待時光才正在式開始 每到菜都好久才上來 因為單很多

吃一頓飯下來二小時跑不掉 難怪店家不限客人用餐時間

他們應該自己知道 上菜速度慢如果還限時 應該客人會發火吧

 

這的東西我個人覺得還算OK 我覺得以價錢和味道都還可以

我個人推薦牛肉串 肉的質地很嫰 雞皮串也是很多人點的菜

但因為我不太吃雞皮只好做罷 喜歡吃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還有它的鮮蝦烏龍麵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點 因為蝦很多隻超過癮

加上麵條也很Q 很大一份才$100 真的是物美價廉值得一試

另外味噌湯也一定要來上一碗 料多湯頭好 冷冷的天配上一碗熱湯超幸福

最後一道我要推薦的是-烤起司馬鈴薯 沒有過多的配料 但口感超好

這和一般外面賣的加料馬鈴薯味道差很多 簡單的原始食材更添一番滋味

我們這樣一餐吃下來 一個人平均花費$250 是不是很便宜划算啊

如果你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忠實戲迷 那你絕不能錯過竹村居酒屋

有空的朋友 找機會融入一下當時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拍攝劇情吧

5.日式蛋卷:我覺得很不錯吃喔~剛做起來的~燒燙燙~讚.JPG  

6.龍蝦烤飯糰.JPG  

7.牛肉串:這很推薦~肉很嫰.JPG  

8.鮮蝦炒烏龍:這道一定要吃~蝦超多隻~麵條也超Q.JPG  

9.雞皮串:佳倩說很好吃~但我不太吃雞皮的~所以我沒吃.JPG  

10.味噌湯:很好啺~料也挺多的.JPG  

11.烤起司馬鈴薯:沒有過多的饀料~但吃起來很香~這道我也大力推薦.JPG

 

店家資料:

店名:竹村居酒屋

電話:(02)2720-7305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