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陣頭之後 我們跑到地下街逛了一會 其實挺多店可以看的

我怕自己又衝動跑去買鞋 因為我很愛買鞋子 可以開店喔 哈哈

不過我後來發現 鞋子真的不要買太過便宜的 那很容易壞

所以我現在盡量不買太過便宜的鞋 要就買好一點的 一雙可以穿比較久

所以我請寶貝要防止我又買鞋了 結果他超稱職的 這工作做的很好喔

他看到我在看鞋 會把我眼睛遮起來 就然就是拉我快步走過 就是不給我看

不過這樣也好 就省了荷包嘛 因為便宜的鞋買多雙也就是貴一點的錢

 

後來逛完很長的中山地下街 本來打算回家休息的 但寶貝說難得出門時間也還早

我們再去寧夏夜市逛逛 好啊這建議超棒的 因為我一直很想來寧夏走走啊

我還沒來過 加上這有很多美食可吃 朋友評價都很好 這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了 謝謝貼心的寶貝有記得我曾經提過我想來這 最愛你囉

 

不過我們做了一個很瘋狂的舉動 哈哈 我太想運動了 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我們那時在京站看完電影 就用走的到中山站那 而後又折返回京站

最後決定去寧夏時 我們沒坐捷運 我們就一路從京站走到寧夏夜市

前前後後走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 我們的腳超級酸的 都快變義肢了

寶貝那時問我 要坐捷運還是要用走路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選坐捷運

但現在的我深覺運動很重要 所以我當下決定用走路的 而且我信心滿滿

我相信我應該沒問題的 結果 我是有走完啦 但我也都鐵腿了 好累說

不過當我看到寧夏夜市的扛棒時 我想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因為我達成了

 

寧夏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有井然有序 每個攤位都有專屬的號碼

讓人很清楚的可以找到 如果要介紹別人來 只要報號碼就好了

幾乎每個攤販都好多人在排隊 更讓這裡充滿美食之論 完全成立

因為我沒來過 所以不知道要吃那家 而寶貝雖之前來過但已是很久前

那我們就憑自己的感覺覓食囉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很準的啦 因為我是美食達人嘛

我們吃了84號的順路來紅燒肉羹.43號的潤餅.47號的伊莉印度烤肉.

還吃了外圍的雞婆鹹水雞.福州胡椒餅.還有很有名的慈音古早味阿婆飯糰

我只能說一整個大滿足啊 我們吃的每攤都不錯吃 果然是美食天堂

尤其是我吃到了我一直很思念的雞婆鹹水雞 我很愛這家的鹹水雞 超好吃又不貴

以前在通化夜市那有點 後來就沒看到了 不知是收攤沒做還是換地方了

昨天在寧夏看到 真的覺得好感人 終於又讓我吃到了 意外的收穫呢

另外一提的是 不知是寧夏的蚵仔煎太好吃了還是怎麼樣 我不誇張喔

每一攤蚵仔煎人都排超長的 一間比一間人還多 寶貝很想吃但我們不想排

寶貝沒關係 我們下次再找時間來吃 第一家就來份蚵仔煎以補昨天沒吃到之憾

 

昨天真的是超級充實的一天 先是看了一部值得回價的電影-陣頭

接著又到了超多美食的寧夏夜市 又吃到我思念已久的雞婆鹹水雞

雖然昨天我回到家腳已經快不能走了 但我還是覺得無比開心

因為我和寶貝提早過了一個平凡又充滿幸福的情人節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