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去公司加班 這就是踏錯行的悲哀

去年工作讓我很灰心與不開心 整年運勢很差

但我告訴自己 要忍耐等待時機 一直在忍

終於在昨天過完最後一天 從今天起開始好運旺旺來吧

但去年卻也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一年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一個百分百的男人

過去在感情路上 說真的也吃了不少苦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想對寶貝說的話 太多太多了 總之就是感謝

謝謝寶貝一直對我很包容也很疼惜 讓我當幸福的公主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都要手牽手一起面對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