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一周年.jpg  

和寶貝在一起滿一周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因為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比較快囉 真的是如此耶

至少我深深感覺到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與甜蜜

遇見真命天子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幸運

這也是我之前的堅持 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雖然今天我們沒辦法在一起 不過沒關係我們心是在一起的

今天是打仗第一天 外加壞朋友來搗蛋 今天鼻子又過敏

整個人是很疲憊又難過 不過只要想到寶貝我心就暖和起來

上班忙歸忙 但我有偷偷在想寶貝 才有動力工作嘛

我今天的工作進度很ok 希望明天能順利結完帳

 

也希望明年二周年當天我可以和你整天黏在一起

畢竟當天的感覺比較有fu嘛 希望這小小願望可以達成

昨天我們提前慶祝 還是很開心啦 吃了好吃的德國料理

最重要的是我最愛的寶貝在我身邊啊 謝謝你一直寵愛我

25.我們就在店門口來個甜蜜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