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 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有家人和好姐妹們的陪伴 然後過著平凡簡單的生活

這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因為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過得很幸福

有最愛的寶貝在我身旁 即使沒有去那 只要能和你一起 那是種幸福

陪爸爸一起聊天吃飯 然後一起看著電視 這是種幸福

我家可愛的小公主 看到我要我抱她.餵她吃飯 看著她的笑 也很幸福

兄弟姐妹坐在一起東聊西聊 明明就坐在隔壁還是要line 有種幸福感

有空時和好姐妹吃飯 互相聊心事 聊的很感性紅了眼框 那更是幸福

總而言之 因為有這些愛我的人一起陪著我 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公主

現在唯一就是工作不是很順 但我想因為有你們 我更有勇氣力量去面對

我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明年當個快樂的新娘 展開人生下一階段的生活

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生活會一直上演著 也因有你的出現 我的人生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