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很想在繼續升學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沒去念

在當年二專畢業時 雖然成績不錯 是前10名可以保送好學校

但為了工作賺錢 只好暫時放棄這夢想 轉眼10年已經過了

我以為這念頭會打消 但卻沒想到 這夢想我始終沒忘記過

在今年我的姐妹如生日時 我們聊了很多內心話 我感觸很深

她心疼我這些年過的很辛苦 工作那麼努力到頭來我又得到了什麼

說真的在這公司看盡人情冷暖 好現實也很殘酷的地方我也待了6年

盡心盡力工作 付出了那麼多心血 最後還是繞回來學歷.英文

好 沒關係 我的能力和實力既然不重要 那麼我補強我的不足

去念大學 然後補強自己的英文 去學我有天份的電腦

我不管無知的人怎麼短視近利 我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就在今晚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念書了 完成我多年的讀書夢~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