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們合購的古寶玉容嫰白保濕面膜終於來了
新貨到 一回到家當然要來試用看看啦
嗯 用完後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皮膚變的很水嫰
但只用一次 目前我還是最愛我的葡萄籽面膜
我還會繼續多用幾次 才能分出勝負誰是第一 

為什麼會想要買古寶的面膜呢 話說我很愛美
我想全世界都知道了 面膜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每天一定要敷的啦 我的最愛就是艾妮斯
那是我用過最讚的面膜了 便宜又好用 適合常敷的我
我連去年出國 也要它陪著我 要天天都美麗
然後我的姐妹薰告訴我 她朋友用了古寶後
很囂張 都素顏上班 哇 有沒有那麼誇張
就是效果超好的啦 可是想想我也都素顏上班
但好還要更好啊 我想要讓我皮膚更讚啊

古寶有個很不錯的地方 美容液很多 整個就是讚啦
然後它的訴求是保濕和美白 就是我最想要的效果
聽說敷久了會變白 讓我已死心的美白夢又再度燃起了
但它有個小缺點 質地太過薄了 所以要貼上臉時小小不好用
但大致上感覺是不錯的 我會等再多敷幾次再來和姐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