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果然對電腦有天分 前天星期四網路突然不能用
今天中華電信的工程師來幫我看 說我電腦裡的網路驅動程式不見了
於是麻煩那先生幫忙我下載 但下載一直無法更新 網路還是不能用 
我又不好意思耽誤他太時間 我就說我自己處理
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 原來之前那先生他找錯檔了 Orz
說真的我對電腦程式.軟體很興趣 我好想轉行喔 做會計做到好煩喔 
 但我現在首要就是維持運動 把自己身體顧好 然後要努力減肥
之後要安排時間去學電腦 反正就是要把日子過的很充實 讓生活有品質
如果真的可以 很希望可以轉行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會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