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很簡單的生活 可卻讓我有著無比的幸福

因最近我和be過著新婚夫妻般的生活 很甜蜜

我過了很多天沒電腦的原始生活 這是讓我很不可思議的

我回家沒電視可以看囉 只能用電腦看PPS或聽歌

所以對電腦的的依賴性很重 但這都是習慣性問題

這幾天住在我們愛的小窩 沒有電腦但多了幸福的滋味

每天下班回到家有人在等我吃飯 對我呵護備至

此時就是沒電腦又如何呢 只要有be陪在找身邊就夠了 

只是這樣的生活到今天就暫時結束 又要小分開一下

因為be明天開始就又不在台北工作了 要等明年才會調回來

就恢復到像之前 放假時才見面 沒關係小別勝新婚囉

這大約10天每天膩在一起生活 我已經很滿足也開心了

期待以後天天可以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希望可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