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有你我的人生會更完整
記得之前有個算命師和我說 我異性緣很好 但運氣不好
感情路也走的比別人辛苦 我心想為什麼我就要經歷這些
不過老師說 我之後會遇到很疼我的人 要我耐心等待
還說我結了婚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老公會對我非常的好
聽時只是聽聽做參考 沒太放在心上 現在應證了很準耶

bebe遇上你是最幸福的事 雖然我們並不是非常的有錢
但我們很快樂 因為我們有深愛對方的彼此 那比什麼都珍貴
認識了你 我更相信緣份了 緣份是天生註定沒辦法勉強的
我更肯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一直堅持的: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老天其實對我很不錯 雖然之前感情不是很順遂也吃了不少苦
但最後還是給了我好對象 一個總是把我擺第一順位的男人
幸福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用心垂手可得 且我深深感受到
bebe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幸福都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模樣 平凡卻有著許多的感動與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