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和高職同學美琪 在msn上遇到
n百年沒見了
 也很久沒在線上聊天
星期五那天突然遇到 整個聊不停
其實朋友間 好像有時沒有特定的模式
雖然之前好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但是感覺好像很容易就上來了
那天我們聊了好多事喔 我們都說最懷念高職生活囉
因為那時很單純 大家都沒心機 每天都很開心
那4年真的很快樂 因為之後念書在也沒那感覺了
我和美琪講了我現在的想法 我不要官方的朋友
他認同了 我很開心 因為朋友是要找契合的

最近和國中同學佳倩也聯絡上了
之前因為一些不愉快 誤會也都沒聯絡了
不過之前因為他敲了我 我們講開了 也沒疙瘩了
我想其實在心底 那份多年的友誼一直是心裡放不下的
只是因為有些事 讓彼此失去了聯絡
不過那失而復得的友誼 我會好好維持的

畢竟這年頭 要找真心的朋友難了啦
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未必會這樣想啦
所以交朋友很容易啊 只是要找真心的難了啦
所以和這二個老同學聯絡上了 我很開心呢
也因為經歷很多事情 所以我對朋友看的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