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FACEBOOK現在真的很夯
可是我現在沒空啦 我回家有很多事要做
我幾乎每天一定要上來無名宣洩一下的啊
然後還要看PPS啊 當然這只是我現在的生活
之後我還是要完成自己的目標 要好好念英文
所以囉 我那有空啊 而且我覺得會沉淪啦
我家阿妹一直在那吵 叫我加入啦
說加入很快啊 不用很多時間 也不麻煩
但問題是妳阿姨我沒時間經營嘛 以後再說吧
結果阿妹回我 等我想玩時 就不流行了
那也沒差啊 我很多偶像劇也是事後才去看的啊
也不會怎樣啊 所以囉 無所謂啦
而且這個小FA啊 我估計應該會再火紅好一段時間
這是我的感覺啦 應該不會那麼快褪流行囉
如.阿妹.阿姐 妳們幾個也差不多一點好嘛
也沉淪的太誇張了吧 尤其是如啦 妳也振作一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