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拍照一直是我用來紀錄生活的方式 為日後的回憶做準備
當然腦子裡還是有這些美好的記憶 只是人的腦容量大家都知道嘛
會隨著年紀增長而一直在變小 哈哈 所以我要紀錄下來才不會忘

最近這幾個月比較忙 我的食記大分享就慢慢的停筆了 那怎麼行
我這樣愧對愛吃芳的名號 重新拾筆我發現我文筆還是一樣好嘛
其實沒有啦 我只是很愛寫而已 談不上什麼文筆 生活小扎囉
雖然我聽到很多人說我文筆很不錯 但說真的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
把想寫的事情想拍攝的景物 用最真實自然的方式呈現出來罷了
從小就喜歡寫東西的我 最喜歡作文課 對文字有種特殊的感情 

因為吃過太多東西 沒辦法每個都寫食記啦 這樣會死人的
所以只選幾個一定要分享的來寫 其他的可以去相本裡觀賞
遊記也是不可少 那裡有好玩的也一定要秉持好康到燒報的精神 
bebe昨天說那都過一陣子了還要寫喔 因為每個人需求都不同
有的人寫網誌是為了人氣為了給別人看啊 而我呢是給自己看的 
所以我沒有時間的限制 只要有任何想分享的題材就會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