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都說我和bebe在一起之後 作風全都變了
以前的我對感情的事低調到一個不行 口風緊的勒
我想是因為過去的人不對吧 連自己這關都沒過
我又何必告訴家人或好友呢 認同是很重要的事
我認定了對方 自然我就會公開 就會告知了
我只能說我沒想高調 我只是和身邊重要的人分享
我想讓你們知道 我找到了一個很真心疼愛我的人
不了解我的人想法是什麼 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
現在幸福圍繞著我 因為周遭的人都贊成 這點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有家人和姐妹們的祝福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家大男孩 我們要一直幸福走下去 直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