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則新聞 我嚇了一眺
因為是在講加州健身房的終身會籍的事
因為我也是那的會員 但因為我好一陣沒去了
也不知道我的會員期間是否到期
因為我當初是鑽石級的會員 預繳5年
到期後每年繳$777就可以成為終身會員
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會員資格到期了
於是馬上打電話過去問 但要等他們的專人回覆
只是我有點不太開心的是 也太爛了吧
難道會員快到期你們不用提醒會員嗎
然後就默默的讓會員資格過期 真的讓我很失望
曾經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我後來很少去了
但那的設備很多 且那地方是我很熟悉的
反正就等他們打電話給我 看他們怎麼說了
如果他們不讓我享有續約的權利 那也沒關係
我想做生意是要永久的 如果欺騙客人
不誠實的奸商 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等著看
我希望曾經陪伴我很多日子的加州
可以好好的處理我的會籍問題 要有良心啊 

現在才發現錢櫃.屈臣氏...貼心的地方囉
會員點數快到期 都會發簡訊通知
讓會員的權益不會損失 這才是應有的態度
今天這個事情讓我會更注意自己許多地方的會員權益
人都是這樣的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啊
希望加州不會讓我失望 畢竟我曾經很喜歡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