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吃到一直想去吃的市民大道涮涮鍋了
之前聽朋友說那間牛肉超好吃 但也有聽過不好的
但因為大家一直很推薦牛肉 加上溫讚不絕口
之前溫就說等結完帳 找時間請我和江江去吃
託江的福啦 江因為之前幫溫用東西 我是順便啦


本來晚上應該要加班的 因為小O今天正式上線了啊
但問題百出 大家今天也都沒法使用 因為被耍了一天
說可以用 又馬上有問題了 而我的部份是直接被講明天才好
但其他人的說是可以用 實際上根本無本登入啊 真的來亂的
所以我們三人6點多就走了 來個市民之約吃美食囉

想當然一定是當牛肉鍋啊 那麼多人推薦的一定要嚐嚐的啊
我們一致都點牛肉 中午沒吃什麼 點了白飯來吃超級餓的
牛肉送上來我馬上放一片肉下去涮 店家是建議三分熟更加美味 
但我實在不太敢吃那麼生的 6.7分熟對我來說是比較剛好的
嗯~真的很好吃耶 肉很滑嫰 比一般的涮涮鍋的肉好吃太多啦
當場很想要再續一盤 但續盤竟然要$250 有點小貴啦
它家的牛肉光看就感覺很美味 賣相超級佳 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可是它的菜盤真的沒什麼料耶 整個有空虛到 雖然最後還是小飽
但感覺只有一堆高麗菜 什麼都沒有 就覺得不夠過癮 很沒fu
至少也要來個芋頭.南瓜之類的 像阿官的菜盤就超豐盛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市民大道涮涮鍋(市民總店)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50號(市民大道.延吉街口)
電話:(02)2577-8747
網址:
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