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的好姐妹縈見面 也好一陣子沒見了 
因為她是服務業的  上班時間和我不同 休假的時間也不同
很難有機會見面 不過我們依舊關心著對方
我認定她是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她的想法和我很一致
現在要的是可以互相鼓勵的朋友 而不是表面的朋友

昨天她和我提起了她男友的一些事
這男生很被動 但是這男生EQ很好.談吐間很有氣質
想法很成熟 各方面都是她喜歡的 只是相處的時間不多 
再加上這男生的個性 讓她有時不知該如何 
男生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有時她會覺得自己和他很不搭 
但是好姐妹你條件也不差啊 妳可以努力讓自己更好的
好姐妹 幸福是靠自己追求來的 知道嗎
畢竟要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很難
或許這男生被動 但他的很多優點可以彌補的
人不會是完美的 人都有優缺點
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並包容對方的缺點
或許這很難 但確實要慢慢如此朝這方面努力
我很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很順利的走下去
好姐妹我知道妳的狀況 妳很需要人家支持你.祝福你
我相信你的眼光 放心我一定會祝福你 老話一句:挺妳啦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昨天又讓妳破費送了我一條瑰珀翠的面膜
好姐妹真貼心 知道我欠面膜
因為我面膜快用完了 正打算過一陣子要去補貨囉
等我現在的面膜用完 來試試你送我的
妳眼光很好 相信一定是很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