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文昌街看電腦椅 我為何捨近求遠呢
因為之前在某處買的椅子爛到一個爆炸 我不會再去了
真的很瞎啊 買回來沒多久 皮就脫落了 整個超無言
後來沒多久就壞了 我一定是買到黑心貨了 真倒楣
只好坐回原本的椅子囉 當初就是覺得它不好坐嘛
才會去買一張新的 結果新的品質...應該說毫無品質可言
我一直沒去買是因為過年還沒到啊 大型家具不能拿去丟
要不就要和環保局約 我那有時間啊 這陣子超忙的吶 
昨天因為老闆娘說可以幫我處理舊椅子 我才決定和她買的

本來老闆娘說要今天才能送 可是我想昨天就拿到
我就說今天送不方便啦 老闆人很好答應昨晚就幫我送
但可能沒那麼早 要晚一點等他們有空時 沒關係我可以等
只是到了快11點 我發現還沒送來 我心想到底要不要送呢
雖然9點半老闆娘有打來說 要晚一點才能送 但也太久了唄
可是如果昨天沒送 我今天東西又要重新移位 這樣好麻煩
就打電話告訴老闆 問何時要送啊 老闆還回我說馬上要出門了
結果到11點半才送到 我整個很三條線了 好一個馬上啦
老闆娘送到時還問我可以下去幫忙她嗎 其實我有點生氣了
那有人這樣子啊 但她說她人不太舒服 我心腸又小軟啊
後來想想 好吧 那張椅子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有點辛苦
當我下去時 看到老闆娘 我有點呆住了 她真的看起來很難過
我當場有點生氣問她 老闆為什麼不送要妳送 真的很不貼心
這張椅子真的不錯 這是昨天試坐的感覺且坐起來很舒服
還有附頭墊 以及護腰墊 加上可以自己調椅子的角度
這是台灣做的 品質絕對信得過我很放心 而且我這次很認真選
之前頭痛時去照X光片 人沒事 但卻發現我脊椎不太好說
所以我想買張好點的椅子 然後等忙完後 再去好好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