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在台中舉行 只是很討厭星期四吃 隔天還要上班耶
星期五吃的話 那我就可以去台中找我姐啊 星期天再回台北
不然今年的尾牙菜色很棒 然後獎項也變大 特獎5萬現金呢
還有全省一起舉辦 這樣比較熱鬧有趣 人多總是比較好玩嘛


因為是去台中 所以下午2點半左右就差不多準備出門了
今天的公司氣氛都很歡愉 歡笑聲不斷 且大家都穿的水水滴 
只有某人像瘋子一樣 不過沒人要甩他 不要因為他壞了心情
這次的主點是:紅水黑大扮 我是以黑色系為主 走氣質路線的
且我發現大多數人都是黑色 紅色比較少一些 我都忘了我有紅鞋
不然我就二色都俱備了 泰泰還說大家都只有大扮沒有水


Leo今天一直告訴我 要我上台配合他的表演 啥?我才不要勒
我還一直警告他 敢找我的話 我就會和他翻臉啦 叫他識相點
他就說他不會點我的名 他會用提示的 我回說那樣也不行
他竟說他總有選擇什麼人的權利吧 吼 那我更有拒絕的權利啦
反正被他講的 我還真有點緊張勒 因為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出名
我這個人本身低調又害羞內向啊 哈哈哈 講了可能沒人相信喔


中午沒有睡午覺 因為在忙公事 因為下午2點半就要離開公司了
把握時間趕快把東西用一用 坐上高鐵本來想要睡覺補眠的
結果一直和溫聊天 都沒有在睡 到了下車前的10分鐘才小咪一會
我還做了一件呆呆的事 我帶了MP5想在車上聽 結果...沒電了
害我包包變的小重 然後又沒聽到歌 明明前一晚聽還有電的說
感覺小小帶塞耶 下次要出門前一定要先確認有沒有電 省的白帶了

我想人不能太貪心是有道理的 因為我滿腦子想要抽頭獎啊
從最小的獎抽起時 我就一直說不要抽到我啦 我不想要這個小獎
如果早早被抽出就代表我與頭獎無緣啊 所以千萬不要啊 拜託
可是當獎項一個一個被抽出時 到了第7獎 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真的都沒有我的名字耶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從這個獎開始也可以啦
不然好可怕喔 我的咒語果真成功了 一路到底我的名字都沒出現
怎麼這樣啦 那麼靈驗唷 同事一直叫我不要那麼貪心有就好啊
結果今年我只拿到參加獎 就是7-11 $200禮券+包你旺糖果禮盒






我們部門的幾乎都有中獎耶 就我和溫及小Wendy沒有中 沒天理啦
被溫帶屎了 呵呵 她運氣一像不太好的 我是還ok 時而中小獎
二姐還說大公司也是有缺點的 就沒有人人有獎啊 就倒也是啦
朋友也安慰我說 運氣是會慢慢累積的 是這樣嗎 嚴重懷疑中
算了沒關係開心就好囉 只能期盼明年的頭獎落我手家啊 肖想中


不過因為一個意外的插曲 同事都知道我很能喝酒 真是給它拍細
卡門一整個超嗨的 不停的喝酒 後來一直找我乾杯 結果可慘了
她吐到一個不行 而我完全沒事整個人超清醒的 除了臉紅外
再加上我這次的服裝 同事都說暈了暈了 尤其是女同事不停來看
她們都說 我胸前那塊薄紗很礙眼耶 應該要撕掉 露出事業線
哈哈哈 那樣不好啦 妹妹我年紀大了 沒有以前那樣的勇氣啦
yuki比較勇敢啦 7年級生年輕就是有本錢啦 我已經過了那時期了
總而言之 因此走紅了 高雄分公司的同事還一直問高雄會計芯芯
說我是誰因為不太認識我 結果芯芯回答他們 此人千萬不可得罪
要不然你的錢都會收不到 哈哈哈 不要這樣子啊 我不是那種人




結果因為接駁遊覽車太晚來 我們差不點趕不上高鐵耶 整個很挫
因為票都已經買好了啊 不過好加在還是有趕上啦 整個很驚險
況且明天還要上班啊 如果沒搭上 到時又會用搞到很晚才回到家
本來還要送卡門回家的 但她醉到一個不行 我一個人沒辦法啦
最後有三個同事一起送她回家 喝酒真的不能像她那樣牛飲喝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