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澗修護液:超級好用的啦~

三步驟還原潤膠:無油,好用

最近愛上了雅詩 它家的東西 真的很棒
記憶中 以前小時候 有用過姐姐的保養品
那時我還小 姐姐說雅詩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此後也沒特別接觸到它...

有天 小溫想買眼影 我們那天去了新光晃好久
看了不少品牌 也試用了些產品 但顏色小溫都不太喜歡
她說 難道今天她買不到好看又亮的眼影嗎
我突然對她說 要不要試試雅詩
她瞪大著雙眼對我說 那牌子好嗎
我對她說 我以前用過 感覺還不錯
結果我只是陪她 自已也花了1,450
買了支限量色的唇蜜和一支眼影筆
(超好看..擦起來很亮...非常推薦唷)
之後沒多久 去上他們家的免費彩妝課
學了不少化妝技巧 尤其是眼線 
因為我一直不太會 化不太好
那天又花了3,550 不過很值得呢 
我買了它家的明星商品 特潤修護露 一瓶要2,800
雖然很貴 但我覺得超級好用 最推薦就是這瓶了
這瓶無油 我的T字部位出油狀況改善很多
擦了膚質變很好 很嫰唷
還買了一支眼線刷 花了550
不過我發現刷具真的要用好的  真的有差
我現在的刷具都買好點的 就算不買專櫃
我去莎莎買 一支也都好幾百 也都是選品質好點的
我想等我的一些產品用完 我還會在試它家其他的產品
當然我愛的倩碧還是會搭配使用 
之前也去買了乳液和化妝水和鰓紅刷 也花了3,060 
不過沒辦法 我的保養都在同一時間沒有了
我也只能補貨囉 年紀大啦 一定要重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