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裝了MOD  我有個好管家囉
我回家在房裡又多了一件事可以做了
只是我是用入門套餐 也就是最基本的
一個月月租費89 但沒有很多台可以看囉
有點想改成黃套餐 月租費198(需綁一年,才有此優惠)
但沒差 我也是要綁一年
之前安裝時 中華電信還送了我800的7-11禮券和1G的隨身碟
真的很划算 只是台數太少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呢
今天去中華繳網路錢 
本來要順便在那看看黃金套餐裡的頻道有那些
結果郵差打給我 說要送包裹給我
我只好匆匆忙忙趕回家去收郵件 不過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給它研究一下 要不要加套餐
看看那些頻道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