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瘋子找碴 我什麼話都不想多說
我只是告訴你事情的經過 如果你覺得我在頂嘴
亦或者是我在狡辯 隨便什麼都好 我沒意見
我反而覺得以後不要應付你 我也樂得清鬆
終於把這燙手山芋丟出去了 就只是公事上的來往

下午給它休假 因為我今天發現我去年還有3.5天沒休
如果在3月底前我沒休完 就是大放送 什麼也沒有
我絕不要免費贈送 那是我的福利為什麼要我犠牲
每天忍受一堆氣 我已經很退讓了 假我是一定要休完的
我知道很忙 但問題我是人不是機器 總也得休息吧
而且我需要出去透透氣 不然一股氣在心裡也很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