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O終於可以用了 但問題還是很多 要什麼沒什麼
以前總覺得大E這系統不好用 現在深深覺得小O這系統更難用 
今天用了一天 然後什麼傳票都沒用成 Open Balance有點問題
而且我到了9點多才知道這件事 整個快要昏倒了 真的很扯
換系統是件大事 本來就不容易 在小O還沒有完全ok時
為什麼要把大E權限關掉只剩查詢功能 那有急件要怎麼辦呢
我真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唉 算了啦 反正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年前的日子不會太好過 又要打仗了 除了要結帳還要準備搬家
明明之前說好 過年後公司才要轉移陣地 但為什麼選在我們最忙時
此時的我真的覺得我踏錯行了 會計真的是很累人又辛苦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