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12.1月會很忙 因為每年年結都是如此的
但沒想到這次真的超慘 加班當然是少不了的啊
但我最近這半個月加到快瘋了 天天都11.12點回家
前二天回到家都快1點了 天啊 是有沒有那麼可年啊
不過忙也就算了 昨天眼睛白色的人又出招了
我真的很想說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是不可能改變的
我不知該如何了 我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 但忍耐總有限度
好吧 既然我還需忍上一些時間 那總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那就冷到底吧 減少彼此接觸的機會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方法 

今天我8點就走了 當做是我無聲的抗議 我需要靜一靜&休息
我想你真的是不會看場合講話 你應該去買如何說話的書看看
我只能說 如果你不太會說話 請去學習好嗎 不然就不要開口
你不是小孩子了 講話要經過大腦 這應該不用別人教吧 
我努力壓下不開心的情緒 練修養ing 沉住氣啊 我一定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