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天5點讓大家提早下班 如果可以4點那更好
雖然我也不可能準時走 但那感覺總是不一樣啊
我們部門的人都繼續努力 我們總是奮戰到最後一刻啊
今天一早我就在等急件 今天一定要出款 但還差一份文件
好在我前置作業都先用好了 快到中午資料全部齊全
我就趕緊傳真給銀行啦 那是大老闆要休假前特別交待的
如果今天沒匯款出去 我就完了啦 吼 壓力很大耶 趕趕趕

今天中午公司大聚餐 我們去吃加州陽光 今天改吃合菜
之前來吃都是點餐 今天的菜都超好吃 這家的東西很實在
連餐前湯都很好喝 不是那種很隨便的湯 處處都看的到用心
吃到快2點 一進公司 我就馬不停蹄的趕東西 一直忙到4點
又趕緊送東西去董事長那 不然明年1月我更沒時間送過去  
回到公司都快5點了 趕緊把昨天答應同事今天要給他的資料用好
到了快7點 東西收一收回家去 我可不想到時回不去就慘了
託交通管制的福 今天才得以早點回家 不用在到11.12點才到家
每天都那麼晚 真的很累人 明天還要去加班 呼 累翻了我

今天比較早回家 我又煮了青菜鍋來吃 還特別加菜加了一顆蛋 
之後可以買肉來涮 我都不加調味料 我想應該不會變胖吧
而且我現在也會天天吃水果 多食蔬菜及水果 每天都順暢
不然我有那方面的困擾嘛 有時肚子都漲漲的啊 真的很不舒服耶 
少吃熱量高的食物 慎選東西吃 晚餐吃少一點 我想慢慢就會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