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日快樂 100年很有意義的一年 尤其是昨天的101煙火
真的美呆了 要不是因為今天要加班 我也想去跨年感受一下氣氛
好多年沒跨年了 因為元旦這天我總是要忙著工作 忙著年結 
所以我也習慣在家裡樓頂上看煙火跨年 嘻嘻 也是看的很清楚
重點不用去人擠人 在家裡也比較溫暖 老了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今天一樣快11點才離開公司 明天依舊要去公司奮戰 周末又泡湯了
但希望明天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希望我安排的進度可以達到唷
昨天很可惜 我本來要把煙火錄下來的 結果相機突然關機
害我錯過寶貴的畫面 吼 真是來亂的 絢麗的煙火就這樣mi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