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聖誕節 明天公司的福委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每人買一個自認為最瞎or最ㄅ一ㄤˋ的$300小禮物 
第一名的人可以獲得$500的禮券 雖然獎項不是很大但好玩就好
呵呵
 我想了很多超級瞎的東西 哈哈 但我沒勇氣買耶
我深怕被同事打死 最後還是買了一個挺特別的小禮物
我自己超喜歡的 可以自己抽自己買的禮物嗎 哈哈哈


我為了這禮物可是做了不少功課 和同事們討論啊
還有上網找資料看別人的意見分享 我整個笑到一個不行
我還上網拍看看 有沒有什麼賣家賣很趣又實用但夠瞎的東西
鎖定了一個賣家 有門市可以去現場看看 結果我一去差點沒昏倒
真的很誇張而且差很大 網拍的照片和實體一點也不像好嗎
東西看起來很廉價 而且又很粗糙 我看了產地全都是MiC的
有沒有搞錯啊 MiC的東西真的遍佈世界各地耶 不是有偏見
而是絕大多數的產品都不太好 只能說非常的不用心 且沒品質
所以現在買東西要慎選啊 當然也有MiC做的不錯的東西 
但那畢竟是少數 買到品質好的只能說太幸運了 快去買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love0402 的頭像
    foreverlove0402

    foreverlove0402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