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我跑去汐止找采縈
因為她上星期出車禍 手受傷啦
不太方便 人也不太舒服
我就不讓她來找我囉
換我去找她啦 互相啊
而且她最近心情也不太好啊
我就去陪她啊 姐妹不就該如此
在她心情不好時 就是陪伴
不用做什麼啊 想去那就去那
一定要做什麼才能去嗎
我想不一定吧 這才是姐妹啊
我們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覺得年紀大了 我不想要很多朋友
那沒有用 知心真心的朋友有幾個就夠了
年輕時會覺得朋友愈多愈好
現在我不會這樣覺得了
最近我心情也不太好
可是人不就是如此 所謂患難見真情
在自己不開心 不順利時
妳才更可以看出誰才是真朋友
而且我始終覺得 真正的朋友是禁的起考驗
所以我想有幾個姐妹就夠了
沒有情人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