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真的是身心俱疲

我知道為了五斗米要忍耐 但只要是人 都會有脾氣吧

忍耐也要有個限度是吧 不是任何事都要忍吧

更何況我已經到臨界點了 只是沒想到我今天就爆發了

我怒吼了一句 我不是領你薪水你是憑什麼啊

周遭的人都嚇到了 感覺到我深深的怒火 

你不過是個吃飽等死等退休的人 一個沒路用的爛咖

大家都讓你忍你 你不知道你已經變全民公敵了嗎

一堆人最近都被你惹毛了 終於今天我也火了

正常人快無容身之處 且因為你的發瘋 我已經變了

我開始在公司都沒了笑容 我一點活力朝氣都沒有

最近連日的加加加 我已經有點撐不住了 累慘了

昨天更是誇張 頭毛吹到一半 我就開始度姑了

真的是到極限了 我也開始好好思索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如果為了五斗米 連笑容都失去 變的易怒(每天和瘋子鬥)

甚者今年過年還要到公司 那麼努力還被人覺得沒價值

好康的我拿不到 倒楣的都是我 基本的開心快樂都沒了

那付出那麼多心血又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受夠了

錢或許很重要 但不是萬能的 我不想失去了自我

把自己的生活都打亂了 我要開始好好為自己打算了

像之前同事W也是佈局了一年多 才展開新的生活

我也要開始好好物色 等待好時機 加油加油

反正我現在有空就努力搜尋 只是還沒看到喜歡的

寶貝今天和我說 只要在這的一天就要努力調適心情

其實我真的非常努力在調適了 不然這5年多我怎麼過來的

但不論自己多麼努力想釋懷 想離開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把那不開心的情緒壓下來 只能說我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