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愛美麗跑去西門美觀園吃飯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吃過一次
依稀記得東西不錯吃 這家老店生意很好 每每經過人潮都很多
但平時去西門町也不會特別說想去吃 去那大都逛街比較多

我們二個人點了綜合壽司.讚崎烏龍湯麵.蛤湯.照燒牛小排
呼 吃的好飽喔 呵呵 東西都很不錯吃 雖然種類不算少
但不知道為什麼 想吃的東西卻沒幾樣耶 點很久才點完菜
好像都會這樣耶 自己喜歡的食物就那些 每次都只點那幾樣
今天謝謝愛美麗請我吃飯 真的是不好意思 她遠從台中來 
應該我要請她吃飯 但她很堅持要請 沒關係下次換我請我作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