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姐和姐夫打算先去騎腳踏車 姐說很久沒運動了
今天大約中午再出門 我想想也是可以啊 那我可以多睡一點
睡到10點多 問了姐有去騎車嗎 答案是沒有 因為起不來
姐一直喊陪我逛街比騎65K還要累 哈哈 有那麼累嗎 很遜耶
難怪姐不愛逛街 她完整個弱掉了 沒有天生異稟的能力
女生大都很愛逛 而且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 都不會感覺累

今天姐本來要帶我去美術館那帶走走的 但她突然想到
明天我和薰要去那附近吃飯 就說那到時我們自己去晃
今天改去別邊 最後選定法蔓 是一間很不錯的庭園餐廳
本來我想吃我愛的七巧咖啡 竟意外得知 它沒做了收起來了
整個晴天霹靂耶 倒
退300公尺耶 你怎麼可以默默就關店
沒等我吃最後一次啦 你不夠意思啦 虧我那麼支持這間店 
真的是切心啦 再會啦無緣的店 我很愛演吧 但真的覺得可惜
姐和姐夫就說法蔓也是不錯啦 叫我吃看看啊 也許我也會喜歡


從姐家到法蔓不會太遠 在前往的途中 我就有點想睡了
哈哈 上車就想睡啊 到了目的地 我就活力十足 準備拍照囉
從路口就有對到我的眼 有一條小走道 旁邊有花花草草
房子的外觀造型也不錯 有張搖椅 就是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一進入餐廳是熊熊全家福 有二支大熊熊還有一支小熊熊
超可愛的 像一個爸爸一個媽媽然後一個小孩 剛好組一個家庭












我吃辣味蕃茄雞肉麵 我很好笑看到菜單上的火鍋一直在那掙扎
我一直覺得好像昨天有吃過了 但怎麼沒什麼印象 我是失憶了嗎
後來姐說我昨天吃阿官啊 哈哈 我還一直覺得有嗎 完全忘了
我很愛吃火鍋 江湖人稱可愛火鍋妹 正是在下我(不好意思啦)
我點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份量也挺大的 然後加$50就升級為套餐
一向不是很愛吃麵的我 這一.二年有慢慢愛上的FU 口味改變了
姐夫點排餐 雞腿肉好嫰好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餐點還不錯
用餐環境也很悠閒 店家的擺設也很不錯 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這間店處於有點偏僻 感覺不是太多人知道 這樣也好不會太擁擠
呵呵 最後我還加點了一個甜點-提拉米蘇 超好吃又大一塊喔
我一下就掃光 姐夫還說我是怎樣啊 秒殺耶 一下就清潔溜溜 哈














個人很喜歡這樣有特色的餐廳 可以吃美食又有美美的景可照相
本來有想要去安妮公主花園 薰一直大力推薦的說那東西不錯吃
但那比較遠人又比較多 最後才選定法蔓 不過我是都可以我沒差
因為這回沒去的就留下次啊 呵呵 總之我姐一定要帶我去的啦
下回也很想去薰衣草森林 哈哈 我已經再想下次的行程了
法蔓唯一讓我有點扣分的是 它的椅子不太好坐 不是沙發椅
不太能坐太久 這需要改進一下 還是老闆就故意不讓客人久待














接著我們前往圓滿教堂 敗犬女王的結局就是在這拍的 
終於有機會來看看囉 呵呵 感覺電視上拍的比較美耶 哈哈
可能因為人很多 我想拍什麼景都沒法拍 我不喜歡有路人錄鏡
所以囉 整個很難拍 我不要拍到人 角度有時就會沒那麼好
哈哈 我就烏龜長毛啊 喜歡純美景啊 可有時不得不拍到人
就覺得很討厭啊 算了 有名的點一定都會人多啊 大家都想來嘛
在這待上好一段時間 發現其實這也很不錯 還算挺大的呢
而且好像很多新人來這拍照 今天還有人來在這求婚成功 
呵呵 來沾別人的喜氣 愛神和月老快帶好運給我吧 等你們喔






























接著要去一中商圈 姐夫說他要陣亡了 他載我和姐去逛就好
結果 我姐後來也說 她好累 沒力氣陪我逛街囉 吼 很爛耶
好吧 不折騰這二個老人家了 小妮子我一個人也是可以逛滴
小芳勇闖一中商圈囉 撕殺囉~ 我應該不會太敗家才是喔 嘻
姐說真的好佩服我喔 她說我整個很愛逛街 腳力超好的 哈哈 
那當然 我可是可以穿高跟鞋逛街的 妹妹我可是有練過的啊
但由於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裡好逛 我就給它亂晃
反正就看到想逛的店就走進去就對了 呵呵 巷子裡到是有很多店
但可能我沒特別想買的東西 有些店一看就沒興趣 我會跳過
所以我沒逛太久耶 只有逛一個多小時而已 哈哈我以為我會逛超久
結果並沒有耶 看來應該是我有克制喔 我只買了二件上衣而已
然後請姐夫來載我 我就買點好吃的回去給大家一起肥囉 
爆漿紅豆餅還不錯 皮很薄饀很多很實在 6個$50不算太貴
我又看到繼光了 這也是一定要買的啊 我超愛吃這個 好好吃
至於大腸包小腸 我好像沒買到最有名的那間 這間就一般還OK
呵呵 今天的行程是屬於比較輕鬆自在的 因為姐他們隔天要上班
所以不要去太遠的地方 不然星期一上班可是很痛苦又辛苦的
 











今晚我就去薰家睡 姐妹們很久沒見了 哈哈 畫匣子開了就停不了
好好的談心一番 呵呵 我們二個也認識好多年了 雖很少見面
但很有話講 薰最愛和我聊美容保養 因為我愛漂亮啊也重保養
哈哈 她都會說我皮膚很好了 不需要太保養啦 這怎麼行呢
好還要更好啊 而且我想一直看起來很年輕 就不可以偷懶咩
她每次聽我這樣說 都很想打我 哈哈 沒辦法娃娃臉是有點好處的
加上我臉又很膨皮(台語) 大眼睛有酒窩 的確是有優勢的囉
嘻嘻 薰看到別又想K我了 因為我講的全是事實 妳要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