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頭髮後 跑去東區和如會和 我們要去吃下午茶啦
而且很屌的是它假日都不給人預約的 都要現場排隊
這間餐廳很特別 裡面的裝潢都是可愛的兔兔喔
只是這間店沒有很大說 小小的一間 但佈置的還不錯
我想昨天是因為有點飄雨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一下就排到了


如因為感冒 再加上晚點她還要去朋友家吃東西 她吃不太下
我可是餓死了啦 因為我中午沒吃啊 想說要喝下午茶啊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還有一份暮條 我又太貪心了以為自己有實力
怎麼都學不會 又是吃到好撐好飽喔 可是都想嘛看起來都不錯
哈哈 沒關係我晚上就不吃了 一餐抵二餐 所以還好啊








這的東西其實還不錯吃 尤其是它的暮條好好吃 沾醬更是讚
而且很大一盤喔 我點的是綜合口味 上面還有濃濃的起司
義大利麵口感也很不錯 料很實在的 飲料還超大杯King Size
加$30可以無限續杯 但我覺得其實用可以不需要耶 喝不到吧
假日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我加$30有點白花了 一杯都沒喝完




我個人覺得環境和餐點都算不錯 只是真的可能要平日休假來
不然它假日用餐時間太短 我覺得很不盡興 根本沒時間聊天嘛
像這次我和如因為有陣沒見了 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了
店家很準時來要你買單 明著就是要趕人 所以我有點微詞
因為太離譜了 明明還有位子 還說什麼如果沒客人不會趕
結果很好非常的守時 害我趕緊把剩下的暮條吃完 飲料喝一喝
然後匆匆拍一下照片 整個就覺得很無言 為此我扣了分










但身為美食達人的我 評分要客觀 整體而言還算OK
除了用餐時間太短其餘都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吃
還有一點Menu上的鬆餅沒賣了也沒標示 害我們一開始看的很開心
後來還重新選擇餐點 這我也覺得要改進 不要浪費客人的時間啊








店家資料:
店名: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電話:(02)8771-4073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32號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後面第4條巷子)
網址:
http://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