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8點多姐就把我叫起醒了 哈哈 本來想多睡一會的
她問我想去那 下午要去新社古堡 那上午可以找個地方晃晃
但一早我也不知道要去耶 沒什麼idea說 剛起床腦筋不太清醒
後來姐問我來去美術館或精誠商圈 我都可以啊因為我都沒去過
我只要是沒去過的點 都會有興趣的 就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嘛
最後決定了來去精誠商圈 因為我喜歡逛街 哈哈 我鬥志上來了
我們梳洗打扮一下 然後姐幫洋洋準備個早餐我們就出門去了


呵呵 好難得一早和姐就來個約會 10點多路上還沒什麼人
難怪停車位很難找 因為大家都還沒出門 路上停滿了車
找了一會終於找到了 但小貴耶 40元/1hr 不過買個安心囉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看 要找個不錯的店 享用悠閒的早餐
後來姐說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不錯的店 我就說那去看看吧
結果 一看到實體的店 我們二個都不太喜歡 姐說差很大啦
和她網路上看到的照片 整個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生意不錯是真的
但他們的店小小的 是吃美式簡餐的 一大早吃這個太過油膩了 
我個人不是很愛 於是我們就另尋它店 剛本來有看到一間不錯的
但想說再多看看的 有點後悔沒去剛那間 只好再找找囉
走著走著看到了貝拉索咖啡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決定了就這間
看著菜單上大約快20種的餐點 頓時間我不知道要選那個耶
最後選定了美式套餐(歐姆蛋) 再搭上一杯我最愛的半糖去冰綠茶
姐姐是選三角磚套餐 裡面還有水果喔 再配一杯美式咖啡
姐妹們開始聊天談心 呵呵 聊著之後的計劃 還是去考試吧
不然其實最近我真的也到一個瓶頸了 覺得很煩也很無力吧
姐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雖然很辛苦 可為了以後的生活保障
還是要咬緊牙撐過去 等得到考上了 會有屬於我們的美麗天空













吃完早餐後 開始在精誠商圈逛逛 但好像太早了 很多店沒開
不過沒關係啊 人也比較少 因為我家姐姐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只是我們方向感都不好 還有點小迷路耶 同一個地方繞了二次
姐一直說 她很少來逛街 所以... 那我有機會就找妳出來逛街
其實這不錯逛耶 我在這買了二件上衣 呵呵~好便宜喔
是薄長袖 秋天時候穿的 還挺好看的 我現在很少敗貴的衣服了
因為一直在變胖 我規定自己要變廋一個程度才可以買貴的 哈 
東看看西看看 那時有看到一間鞋店在打折 我眼睛突然一亮耶
我看到了一雙好漂亮的豹紋高跟鞋 而且不會很貴還是真皮的喔
結果沒有我的size啦 好可惜 嗚..... 腳肉太多砍一點掉好了
姐也覺得很好看 要不是沒有我的size 我一定把它給帶回家

剛剛逛街看到阿官 突然好想吃耶 呵呵 我在台北吃過一次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呢 問姐一會中午這個好嗎 姐說好啊她沒吃過
嘻嘻 姐沒吃過請她吃看看 這從台中紅到台北的呢 呵呵
我依舊吃土雞肉 這是招牌啦 菜盤也很多喔 一定讓你吃的飽足
姐點了一個夏日鮮套餐組合 東西更多 價錢也很划算喔
哈哈 我下次想點這個啦 因為姐的套餐也很好吃喔 肉盤更大
還有魚片和手工魚漿喔 而且是鮮魚骨清湯底 單點可是要加$30
但不知為什麼 可能是第二次吃吧 沒有第一次那麼的驚豔耶
但還是很好吃的啦 呵呵 姐也說還不錯只是份量太多了吃的好撐







吃飽後我們準備要去開車前往新社古堡了 終於可以去了
我之前就常吵著要來古堡 因為聽人說那很漂亮啊 就想來看看啊
在去牽車的途中 看到一台超級可愛的車子 是賣冰淇淋的
我明明就好飽 可是看到那很可口的鮮果優格冰淇淋 流口水囉
於是問了姐我們來合吃一個 那口味有很多種任選3種$80 哇小貴耶
但看起來很好吃啊 我點了芭樂草莓百香果 嗯~真的不錯吃喔
要離開時 我又再拍了那台車 真的很可愛呢 果真吸引到我了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 往下個目的地前進囉 姐一度擔心找不到路
因為導航那時有點怪怪的 她又不太認得路 明明早上姐夫有設定好
不過還好用了一會 導航終於ok了 不然要怎麼去古堡啊
而且那時已經3點了 也怕過去那已經太晚了 園區已經關門了
不過姐就說沒關係 從這過去應該不會太遠 如果過去來不及的話
那附近也很多地方可以走走 還想了一下備案 哈哈 姐真好耶
她知道我想去戶外啦 呵呵 因為在台北都快發霉了 我想去逃逃
快4點時前終於抵達了 售票小姐說園區開放到9點 餐飲部到6點
但其實太晚也拍不到美景啊 趁天還很亮快點進去狂拍吧 哈哈



一進入園就被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 這裡好漂亮喔 看了心情就很好
姐說今天讓我拍個過癮 她已經來過二次了 含今天是第三次了
她不用拍關係 讓我盡情拍 哈哈 可是這樣很沒樂趣啊 要一起啊
這處處都適合拍照留念 規劃的也還算不錯 但和我想所想的不同
我一直以為園區很大勒 結果 感覺也還好耶 但很值得看看倒是了
已經有點晚但人潮依舊不少 這裡也算台中一個指標性的旅遊景點
在這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也讓我暫時忘記了台北工作的壓力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裡 好好的享受這裡的美景 欣賞這的設計
走著走著發現登山道 本來有點想上去看看的 也順便運動一下
但時間太晚了 怕下山時會比較暗 會有點危險 只好做罷放棄囉 
我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但大都沒有很滿意 因為發現今天我不太上相
哈哈 今天狀態不佳 拍起來都覺得自己醜醜滴 但硬是要拍啊
都來了不拍多可惜啊 而且門票貴鬆鬆的 我可能只會來一次而已
到了5點半我們差不多要離開了 因為剛還飄了點小雨呢 小掃興勒
不過還好後來就沒雨了 不然我還沒拍完就要離開我會很氣呢
但要離開前要先去兌換餐點 門票可以折抵$100 不想多花錢了
我們換了柳橙汁和百香果汁 都是$100不用再額外添錢了

























接著要去我最愛的逄甲夜市 哈哈 姐一直想說服我不要去
因為那裡人很多啊 但我一直說要來啊 她只好帶我來囉 
姐夫怕我們二個人會迷路 要姐先開回家 休息一會再一起去
也好先回家看看我家那二支 我從昨天到今天都還沒看到小炳
我昨天到台中時 他已經睡覺了 因為他今天要上課啊 不能太晚睡

要去逄甲前 姐說先帶我來吃好吃的允允芋圓 不比東東芋圓差喔
我心想也好啊 沒吃過來吃看看 比較一下看看那間勝出
其實都不錯吃啦 只是允允可能沒那麼有名 我們去時沒有人
東東在大坑那一帶可是很出名的 我沒吃到允允的芋沙芋圓小可惜
因為感覺很讚啊 我本來要點這個的 我家姐姐聽錯所以點了綜合
哇哩 差很大耶 她很機說 那不然再點一碗 我才不要勒
等會要去逄甲 喝二碗芋圓是想害我美食不用吃了喔 心機很重耶











耶 要去吃美食囉 還有可以逛街好開心喔 等會要好好撕殺一番
只是一路開往逄甲的路上 都一直塞車 雖然我在小睡但我都知道
感覺開了好久都還沒到 在快到時車況又很擁擠 整個水洩不通
呼 逄甲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耶 人潮總是那麼多 我也有點呆住了
因為在台北除了士林 其他的地方不會那麼多人 不會那麼痛苦
我一路都不知要吃什麼 因為人真的多到很誇張 每間人都很多
最後我看到一間賣無骨醬汁雞腿排的 感覺很不賴 人也不會太多
我就想那這間好了 結果等待的人很多 只是都散開來而已
然後我點完餐之後 完全不知要排那裡等 因為標示的很不清楚
一下站這 一下又說站那 我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後 就小生氣了
就問老闆到底要站那啊 然後也等小久 不過那間東西還不錯吃
所以就不和老闆計較了 如果東西又不好吃 那就會很無言吧
而後小炳說要排免剝殼的烤蝦 這間排超久的 但我吃不習慣有殼的
呼~真的覺得有點辛苦了 因為想吃個東西都好累要排好久
更別說想逛街了 因為人真的太多 根本無法逛 我放棄了啦
我們就看還想吃什麼東西買回家吃好了 比較輕鬆也比較自在
接著去買文華路的雞蛋糕來吃 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想像中好吃
本來我還想買ㄙㄨㄚˋ嘴鹽水雞來吃的 但看到很多人我就不想排了
這間可是非常出名的 紅到台北呢 之前還幫如從台中帶回台北
要去牽車時 也是一個大工程 因為姐夫在附近找不到車位
車停超級遠的 哈哈 因為我太愛逛了 真的辛苦他了
走著走著小炳看到一間賣章魚燒的 他說他想要吃 感覺他沒吃飽
我們看沒人 想說好啊 那去買吧 終於可以不用大排長龍了
結果 無言了 我們至少等了30分鐘 不誇張喔 只有一個客人
就是我們喔 等到我都想叫小炳不要買了 但老闆很認真一直在用
姐說她去看 真的是這樣的 老闆很忙手沒停過 但也太了久吧
我長那麼大沒看過章魚燒做一份要那麼久的 是還不錯吃啦
但我們都很好奇 他動作那麼慢 一天可以賣幾份啊 生意會好嗎















我們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但我很空虛啊 我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除了吃了點東西 什麼都沒得到 我整個不滿足啦 敗興而歸
人多到無法繼續逛下去啊 連想購買東西的慾望都大大降低了
回到家 姐很鄭重的告訴我 以後我去台中她絕不帶我來逄甲
她怕到了 整個就動彈不得 只要假日去都是這樣的 人潮洶湧
我看只有休非假日時 才能好好的逛一下逄甲了 我都沒仔細逛過
去了三次都因為人太多 只能草草晃晃就回來了 這樣感覺很差
不過啊 年紀真的大了說 這樣玩一天下來還真的挺累的說 哈哈


店家資料:
店名:貝拉索咖啡(大業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44號
電話:(04)2310-3268
營業時間-06:30~21:00
網址:http://0422018788.tw.tranews.com/

新社莊園資料:
住址: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園區營業時間-平日 早上09:00~晚上09:00
             假日 早上08:00~晚上09:00
餐廳營業時間-平日 早上09:00~晚上07:00
             假日 早上11:00~晚上06:00
網址: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