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一度的健檢時間又來臨囉
本來我是排上星期四檢查 但我改了時間
因為今天做婦科檢查的醫生是女生
我想給女醫師看 這樣我比較自在啦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因為有個醫生真的很白爛
今天我做腹部超音波時 儀器在腹部做檢查 
那個醫生真的很粗魯 力道又很重 
我又是那種很怕痛的人 我當然覺得不舒服啊 
所以和那醫生講 有點痛喔 
結果 媽的 那死醫生 還在那拷夭說 
小姐 我才剛開始要檢查 你就喊痛 
我很不爽的回他說 我本人比較怕痛
他回我說 那是怕癢吧 怕痛和怕癢差很多
我心想 你是智障嗎 誰會連痛或癢都分不出來
我想只有你這笨蛋才講的出口吧 真想罵他林老師勒
身為一醫生連基本的態度都沒有 每個人對痛的定義不同
現在在做檢查的人是我 感覺當然是以我的為主
你別忘了 你的薪水還是靠我們你才有
不然你以為 錢會從下上掉下來嗎
你放心好了 我一定會去客訴你的 自以為是的87


今天的檢查 一切都很正常
而且有件事我很開心 哇哈哈哈
我長高了一公分 我變166囉
嘻嘻 差二公分 我的理想身高-168
也許有機會讓我長到也說不一定呢

這次的健檢查 真的讓我一肚子火
而且和去年比 這次醫護人員素質差太多了
回公司就和喬喬康布倫 和他講這件事
她說要和接洽的業務講 說他們這樣很糟糕
倒楣的是 做完檢查 可以去IS COFFEE換一份早餐
結果 那個櫃台小姐 沒幫我把蓋子蓋好
害我飲料打發了 然後包包都用濕了
真是給他很無言 一整個不順啦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