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們兄弟姐妹決定提早慶祝爸爸節 
我們換了間餐廳吃 這幾年都同一間吃 
但覺得沒特別的好吃 今年大哥改訂別間
哥說他交待店家準備傳統的菜色給我們吃
這樣不錯啊 換換口味啊 好吃就好
吃什麼我沒一定的啦 我只要美食都愛

那間店離家裡有一小段路 要開車去囉
途中我和姐同時看到很漂亮的古厝
結果沒想到那就是我們要吃飯的地方 好巧喔
很有味道的房子 我現在喜歡大自然 美的事物




菊的店的東西很好吃 但份量多到爆炸
下次我們來吃要用單點的 不要這樣滿滿一桌
太像辦桌了啦 我不愛那樣 東西滿桌很有壓力
而且單點都是自己喜歡的 那樣比較讚啦

連甜點一共有12道菜 真的太多了 後面上的都吃不下
雖然我們有9個大人 4個小孩 但還是實力不夠堅強
其實平時大家都吃很好 藉著父親節全家聚一起
希望我的爸比可以健健康康的 也讓大嫂休息不要忙
回家當然免不了要吃個蛋糕囉 這是慣例啊
大哥大嫂買的蛋糕也粉好吃 只是大家都吃不太下
最後沒吃完的 只好請二姐帶回去吃囉 你們有實力的








今年的爸爸節飯局 多了一位新成員喔
就是我們家的小公主-瑄 超漂亮又好可愛
全家都好喜歡她呢 她總是笑咪咪的 很好笑性
只要有也在的地方 就一定有歡笑聲啦 
她也是最搶手的麻豆 大伙都搶著和她拍照
希望明年過年時 我家小瑄就可以開口叫我小姑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