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覺得自己擁有的不夠
而很不滿足的希望自己能有夠多
當然我會這樣 這就是人類
因為資源有限而慾望卻無窮
而颱風天帶給我的省思 
就是珍惜擁有 把握當下
我已經很幸福了 得到很多了
比起很多人 我擁有很多了
而此時的我 則是掛念著某個人
因為你值得我這麼做的

昨天同事們都希望可以放颱風休假
但老實說 我不是那麼的希望
每每看到很多人因為無情的颱風
讓很多人沒了家 甚至奪走很多人的性命
我就會覺得放這種假 心裡好沉重
但這次唯一它來的好處是為大家帶來雨水
因為全台欠水缺的好嚴重
也希望不會帶來什麼損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