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不速之客會來我家看我的網誌照片
我想我不認識你們 請你們不要再來了
也不用一直換一堆帳號 是太閒了嗎
我在講誰 那些人自己心理有數
如果你還有羞恥心的人 就要明白了
太閒你可以去救災啊 也許人家還會感激你 
老是來別人的無名亂是怎樣 這樣只會惹人厭
還有一堆打廣告的 也請你們滾好嗎
這是我的私人天地 請你們學會尊重別人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這道理有念過書的人都懂
學著當個有品的人 提升一下自己的深度
不速之客請不要再來了 我的天地只想和好朋友分享
至於我的朋友姐妹們 我則是很歡迎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