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跑去找小美囉 本來是昨天要去的
但昨天打店裡打了好多次 都沒有人接
到了今天我問小美 才知道他們昨天員旅
難怪打到瘋掉也沒人接 茄 搞什麼嘛
不過昨天也超忙 下午開了半天的會
所以又加班了 今天去修比較ok

呵呵 因為我頭毛已經有點在膨了
所以今天修完 感覺有點小呆呆耶
剛修好時看覺得 後來就還好了 還是很Q啦
小美說下次要幫我做一下處理 就不會那麼膨了
因為今天我也小加 比較晚去她那
而且她還有一個客人要用 所以下次再來用吧

用好頭髮 心情也變好囉 有轉換心情之效
因為最近太忙了 實在有點無力 
不過我要開心 因為我的日子要來了
所以囉 我要開心的去過生日 煩人的事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