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頭就昏昏的 但我也沒太在意
就過換衣服 準備上班去 到公司樓停好車時
我竟發現自己快站不穩 莫名的暈眩加噁吐感
我有種想回家休息的念頭 但因為昨天下午請了假
今天不太能請吧 只好拖著不適的身子上樓去了
一看到Yuki 我把包包丟給她 火速跑到廁所吐
回到座位上 整個人頭暈目眩 我跟本無法工作
而且我還不停的冒冷汗 臉色非常蒼白
江江和阿珍說 我人很不舒服 阿珍要我先回家
等下午人如果比較好再來上班 但早上還有急件
阿珍就叫我先去休息一會 我自己在看狀況
稍微休息一會後 溫拿了保健食品給我喝  
中午又好好睡了一覺 人就好多了 暈眩感降低了
大家都說我是中暑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總之我人有好點比較重要 呼 莫名的不舒服可折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