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紅屋後 我們去看暮光之城3-蝕
耶 我終於可以去看"蝕"了 我很想看耶
哈哈 連我這個不是很愛看電影的人都想去看
暮光之城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喔 嘻嘻嘻
然後 一定要次謝謝貼心的溫 還請我看電影

想當然在看電影前 我一定要去買愛爾蘭瘋薯來吃
上次吃過之後 我就整個愛上了 超好吃的
這次我買了特調起司口味 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濃濃的起司淋在可口的瘋薯上 天啊 這滋味也太好了唄





至從之前和采妹來看暮光之城2-新月之後
我發現我有比較愛看電影了 看電影其實很不錯
我以前就是既定印象吧 打從心底不想接受它
至從很小時看一部電影讓我睡著後 我就很不愛看了

蝕主要是在說西雅圖發生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心懷不鬼的維多利亞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這也迫使貝拉又深陷危險之中 二邊人馬開始合作
但貝拉也必需在最愛與好朋友間做出選擇 她陷入困境了
因為她的選擇 勢必讓吸血鬼和狼族掀起一場戰爭
同時貝拉也必需要在生與死之間做出決定
但沒有了愛德華 生也如同了死 對她沒有意義
而變吸血鬼就是死了 這也讓她非常的難以取捨

我覺得貝拉變的比較成熟了 在第二集新月當中
她總是任性的做出危險的事來 想要讓愛德華出現
但她卻沒想過 如果她真的出了事 那該怎麼辦
或許人在年輕時 總是會有這樣年少輕狂的歲月
那樣奮不顧身的愛上一個人 而我曾經歷過

提外話 頓時發現演艾莉絲的男友賈斯伯超帥的啦 
演艾莉絲那女生也好美 二個人演一對超速配的
我和溫一致的認為就是庫偷家族的人都男帥女美
看這部電影很賞心悅目的 呵呵 人物和劇情同等重要
哈哈 才剛看完第三集 我就急著想看下一集 
整個很猴急耶 想看最後的結局嘛 但我真的屬猴耶 
想看貝拉和愛德華最後會如何 貝拉會變吸血鬼嗎
然後他們會結婚嗎 那雅各又會如何呢 我期待第四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