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又休假了 我只能說我今天一整個超幸福
我好開心喔 因為今天行程太棒了 滿檔的呢
大家在上班我不用 哈哈哈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平常日休息人潮也少 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不擁擠

我今天和溫去吃我一直很去吃的紅屋牛排 終於吃到了
謝謝貼心的溫 知道我一直很想去吃 今天就請我去吃
她自己也愛紅屋 我上網查評價也都很不賴呢
首先讓我最嚇克的是 今天中午我一進去看到近乎客滿
天啊 大家中午都吃那麼好喔 生意好到一個爆炸
還好還有位子 我們都想不用訂啦 中午沒什麼人啦

首先上來的蔬菜棒 真的超好吃 菜都很甜很新鮮
可惜不夠多 哈哈 多來點會更好喔 因為超好吃
還有附千島醬 可以沾著吃更美味 不沾也OK的




接著是餐前麵包 一共有二種 一種是大蒜麵包
另一種是法國麵包 鮮奶油融化在熱騰騰麵包中
我只能說很好吃 有種幸福的感覺 只吃了二樣
就讓我覺得 之前怎沒早點來吃啊 虧我還美食逹人勒


 
接著是上湯品 一共有4種湯玉米湯,洋蔥湯,海鮮湯和牛肉湯
我選牛肉蔬菜清湯 我只能說料多好實在 連前湯都不馬唬唷
肉超多的 吃起來很過癮 我以為只會有幾塊肉而已
但沒想到 真的讓我又驚訝了 真的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接著上生菜沙拉 紅屋的蔬菜都很新鮮 讓我忍不住吃光光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沙拉 吃了很多美食 發現生菜口感都普普
但我想那應該是用菜和醬汁的關係 可能其他店家沒那麼講究
有二種調味醬可以選 有千島醬和油醋醬 我選了油醋醬
因為先前的蔬菜棒已經吃過千島醬了 就來個不同的
油醋醬是酸酸的口感 但那種酸又不會讓人難受 剛剛好
 
呼 終於主菜上來了 但其實已經有點飽了 因為前菜東西不少
我和溫就先各自切了一些肉對方吃 這樣可以吃二種
我們二個都這樣 會點不同的東西 然後互相SHARE
我今天點了無骨牛小排 真的很不錯吃 份量也挺大的
肉很有嚼勁又不會太老 我個人覺得牛排就是要這樣最好吃 
溫點的是鵝肝醬牛排 也是不錯吃 肉的質地比較軟
我個人比較推薦無骨牛小排 因為我偏好有嚼勁的
溫還說 她來吃了很多次 它家的東西品質都有控管好
這很重要也很不容易做到的 但紅屋做到了很厲害
另外一提 它家的黑胡椒醬超讚 拍細忘了拍下來囉
 




接著上飲料和甜點 我點的是柳橙汁 我就是愛果汁啦
它是一半原汁一半濃縮下去打的 如果能全部用原汁更好囉
甜點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是柑橘果凍 還算Ok
我看別人的食記 有人是吃巧克力蛋糕 我比較愛耶
 
總之全部吃完 就是超飽又超滿足的啦 而且真的很好吃
裝潢不錯 不會因為是老店了 店面就看起來舊舊的
且服務人員都很專業 還有服務人員看到我拍的照片
一直說 我拍的很好 把東西的色澤都呈現出來
事實上我的小T30真的很不錯 只是它有點老了 功能不太夠了 
還有店家氣氛很好 空間也不錯 不會太過擁擠 
我們今天的位子超好
 店家安排在靠窗邊的位子 
哈哈 比較角落我們可以好好的拍照了
 這個好啦 
莫非我們臉上就寫著很愛拍 不然店家怎那麼聰明啦
我們今天拍了不少照片 真的超開心的 難得的姐妹約會
以後都要像今天一樣 都請同一天 然後可以一起去活動
 











店家資訊:
店名:紅屋牛排(忠孝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9
 (捷運敦化站2號出口/微風二館後面)
電話:2751-7675/2751-0577
推薦指數:★★★★☆(☆表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