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了 前二天看到自己的相簿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很多照片都破圖
而且很誇張 讓我當場很生氣
覺得也太離譜了吧 系統也太不穩了吧
加上我星期天寫信給小尖當兵 請他們處理
昨天我一回家 就跑去收信 想看他們的回覆
結果 我信箱一堆信 就是沒小尖兵的
我整個不太高興了 當下已經決定想搬家了
因為照片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一直破圖我無法接受
而且當初想來天空就是因為它相簿無限大 
適合我這愛拍的人啊 現在這功能那麼差
我怎麼能接受 當然就搬走啊 毫不留戀
今天下班回家去收信 我知道破圖的原因了
因為相簿機器有問題 照片正在進行搬移 
要把照片搬到比較好的機器上 需要約二周的時間
但在這過程中會有破圖的現象 早說啊害我悶了一下
既然是要讓會員有更好的服務 那我就等待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