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我的天空正式開張啦 入宅啦 嘿嘿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搬家啦 因為無名太讓我失望了
而是二度失望說 真的是太糟糕了啦 沒救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部落格自己喜歡就好 那一家不是那麼重要
但一定要自己用的順手 才是重要的 因為各有好壞啊
我從一開始用msn的space 很不方便啊 如沒有特別設定
所有線上的朋友 都可以看到 包含不認識的
但問題是不是每個朋友 你都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近況
再加上之前上傳照片 都會被壓縮 照片都很失真
最後我受不了 就換到好評不斷的無名 比較多花樣
傳照片也很快 照片容量也比較大 重點人氣很旺喔
但因為太愛拍照的我 相簿容量一下就滿了 根本不夠我用
於是我又再開一個無名帳號 那時我用二個 但也很ok很方便
一直到後來有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不想寫東西了
然後我180天沒登入 我的無名帳號都被刪除了 真的xxx
後來我就去用奇摩的部落格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但後來發現 很不好用 介面各方面都沒無名好 這是我的感覺
然後照片也都不能上右鍵鎖 這是我覺得很爛的一點
最後我還是回到了無名 因為無名真的比較好操作
而且功能真的也比較多 而且樣式也較其他間花俏
會讓自己的小天地變的很有趣 我後來還加入vip呢
因為相簿空間會比較大 然後不想給別人看的 還可以上鎖
但不知道為何 這半年無名變的很像廣告商的天地 水準變差了
即使身為vip 如果等級不夠高 很多功能還是沒法享受到
然後語法設限一堆 一堆色情廣告到處充斥 讓人很不舒服
我根本不在乎人氣這件事 因為我只想和我的姐妹們分享
畢竟這是我的私人基地啊 我沒必要讓一堆怪咖來訪
和無名客服反應 給我的回應讓我很不滿 根本就是敷衍
想了很久 我終於決定了 我要搬家啦 換一個比較好的地方
素質比較高 然後相簿容量大的地方 基本功能俱備就可
我本來是想用痞客邦的 我網誌都移轉好了喔 相簿也在搬移中
但我才搬沒幾本相簿 容量就用一半多了 根本不夠放我的拍拍
於是我遲疑了 因為很快的我相簿就不能用 還要花錢買vip
我就是想再花錢了 想換不用錢然後適合自己的地方
後來我就看別人推薦天空 那的相簿無限大 哇 這是我很需要的
而且該有的功能也都俱備 只是操作介面沒那麼好用就是了
但我想這只需要時間 等我適應了 很快就會上手的 這都可以克服
而且天空的質感真的感覺很不錯 至少不會一堆廣告商 比較清靜
然後不用vip就可以享有照片.網誌上鎖的功能 真的很不賴
我這幾天就慢慢的把照片上傳過來 終於昨天都完成了
因為網誌可以用無份檔轉移 所以很快不用什麼時間
但相簿就沒有匯入的功能 必需一本一本的上傳 但也還好啦
因為傳照片的速度也超快的 不會太慢讓人很頭痛
也希望我可以在這定居 不要再搬了 因為真的有點小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