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如去吃飯慶生 每年生日我們都一定要吃飯的
妳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了想 我想吃不一樣的美食
最後決定我要吃異國料理 可是要吃那一國的呢
我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看到各國的美食 口水要流下來了
後來我定要吃南非美食 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當我去搜尋資料時 第一眼看到最準囉
我最先看到的就是南非美食 我毫不考慮的就是它了
看了不少的網友介紹 大家的評價都超好的呢
非凡電視台也有報導過 可見它的火紅的程度
在台北和桃園都有店 尤其是桃園那的店真的很棒
看網友的食記 真的覺得 不去吃看看 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因為今天要上班 加上地緣關係 就選擇台北的店囉 

我今天一進去店裡時 就看到老闆熱情的招呼
而且笑臉迎人的 這是服務業基本的態度
比起很多店家 很多服務人員就不夠有熱誠
看到店裡的menu 我超驚喜的 是豹紋和斑馬
真的是太酷了啦 看了就有好心情 在看到店內的裝潢
就覺得老闆真的很用心 尤其是牆上那幅巨大的豹畫
真的美到一個爆炸 好有fu 還特地拍了它




我今天還很用心在我的服裝上喔 我穿了豹紋的衣服
因為今天是吃南非美食啊 我一定要把我的小豹帶出場
老闆看到我的衣服說 和menu一樣都是豹紋耶
老闆娘也跑來和我聊天 對我說:妳真的好喜歡豹紋
看我的衣服 還有包包裡的東西 全都是豹紋
看的出我的熱愛 所以當我看到店裡的佈置和menu
整個就喜歡上這個地方了 當菜送上來 吃了一口後
更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東西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一個爆炸 口感好棒 每道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每道菜上來 老闆娘都很熱心的和我介紹
讓我對南非的美食 更加的了解些 和我感覺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要吃什麼動物的肉勒 哈哈 害我本來有點怕怕

我們二人點了老闆娘見議的套餐 適合2-3人吃的
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吃到有飽喔 但也好滿足
因為超乎我想像很多很多 我會和朋友大力推薦的
一共有5道菜 有沙拉.濃湯.炸魚.起司雞肉煲.魚飯
每道都好好吃喔 當第一道法式橄欖油生菜沙拉送上來時
火速拍了照之後 就來享受美食了 沙拉很爽口
生菜很新鮮 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很香甜可口
第二道主廚濃湯 這是用馬鈴薯下去打的
裡面還加了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義大利麵條
真的好好喝 口感很獨特 口口都可以感覺老闆的用心
第三道英式炸魚 這道是我最愛的 不僅色香 也味俱全
魚上面淋了一種很特別的醋 專門從國外進口的
酷比魚貴呢 吃下去是甜甜的口感 而不是酸到不償人命的
魚炸的很酥 重點不會油膩 我喜歡爽口清淡的
第四道是德國起司雞肉煲 上面佈滿了濃濃的起司
每一口挖起來還會牽絲呢 呵呵 為了拍牽絲照
我們二個手忙腳亂了一般 因為我們要拍出那種感覺
最後一道西班牙魚飯 因為裡面添加鬱金香 所以米飯是黃色的
這道真的份量很大 吃的超撐的 老闆娘還來幫我用鍋巴
這樣的鍋巴也剛剛好 米飯很Q又很香 我忍不住多吃了些
店家招待的芒果汁 因為知道我是壽星 特別送過來
整個就是很有誠意的說 果真喝起來特別的好喝













今天在等如的到來時 老闆娘來陪我聊超多
我問他們怎麼會做南非菜 原來是他們曾在南非定居過
老老闆去那做生意 老老闆娘就和鄰居學做菜
後來回台灣就把這樣美味的佳餚 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一開始是在台北水源路開店 後來跑去在桃園開
今年2.3月才到南京東路開分店 一開始人潮比較少
畢竟老闆走實力派路線 不會去打廣告 靠熟客口耳相傳
我相信時間再長一點 人一定超多的啦 這只是短暫的
桃園那間店都開10幾年了 我相信店家有相當的實力
我下次有機會想去桃園的店吃看看 看看二家有什麼不同
因為那的風景很美 很適合殺記憶體的 也很適合我
姐妹們 這家美食很值得來品嚐喔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
吃了讚不絕口 還想再來吃的喔 下次再來單點今天沒吃過的

寫完網誌.上傳完照片時 發現我家阿妹很寶耶 
她傳簡訊跟我講生日快樂 真的很搞笑 就在我隔壁 
不過她就是那麼可愛 我才會那麼從小到都很疼她
她個性就是有赤子之心 長大了但還是有童真










店家資訊 :
店名:南非美食(台北店)
電話:2767-4522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2弄5號
      (中華開發對面屈臣氏走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
網址:http://south-africa.tw/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