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和美琪去吃西班牙料理 因為她最早約
所以生日當天就留給她了 她太好運了 搶到頭香 
哈哈哈 其實沒那麼困難 是姐妹們都以為很難搶 
哈哈 平時我很有空的 生日都是小忙囉
一年就一次 會有一堆飯局 都是姐妹們的心意
也藉此好好聯絡感情 當然平時也要往來
而不是只有生日時才聯絡 我不愛這樣子的相處模式

因為我和美琪說想吃異國料理 想來點不一樣的 
她問我吃西班牙料理好嗎 當然好啊 我也沒吃過囉
東西種類不算太多 但大致上還算不錯 
和店員講份量減少 他們也很配合 不然真的吃不完啦
因為我想吃很多種啊 但如果每盤上來都很多
那我吃幾樣就飽了啦 這樣就不能多元化了啦
老實講只有第一輪我吃的量稍微多點 有好好的品嚐
後來再加點的 我都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飽了耶

美琪真的就是有實力的人耶 哈哈哈 我輸了投降了
我跟不上妳啦 妳第一名啦 我甘敗下風啦
和妳出去吃飯挺不錯的 因為妳很有擋頭 哈哈
也絕對吃的夠本 妳一定划算的喔 嘿嘿嘿
以我們點了10幾道菜來說 大約三成我就覺得還好
其餘7成都算是不錯的 但有個很可惜的地方
它們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菜 就只有不錯吃的感覺而已










但店內的氣氛算是不錯的 因為還有人在現場演唱
唱的還不錯喔 也可以點歌 只是我不太意思去點
但空間我也覺得設計的沒很ok 我們坐的那一區
桌與桌之間 空間太小了 我後來有換桌就好點了
我吃東西最不愛這種的 因為吃起來不自在也不太舒服 
所以這點我也小小扣了分 但我認為還有改進空間啦
畢竟它家的食物有一定水準 有進步的空間
其餘不足的地方 只要再補強補強 應該很不錯的

和美琪一起總是笑聲不斷 哈哈 因為她也很搞笑
她平時很ㄐ一ㄥ到一個不行 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解放
而且她也愈來愈強了 很會捕捉我漂亮的角度
幫我拍水水的照片 而且她現在有比較愛照相了
被我帶壞了 也會自拍喔 而且拍的還不錯呢 哈哈
不錯不錯 很有天份 果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過了昨天我真的就破3大關了耶 橫豎都一樣吶
好吧 沒關係除了身分證上的年紀我改變不了
其餘的我都可以的 不論是在外表.皮膚.心境上
我樣樣都很年輕 可是保養有術呢 看不出來的啦

昨天還有讓我很感動的是我可愛的二姐 從台中上來
還專誠買了我愛吃的草莓卡迪納蛋糕給我吃  QQQ啦
雖然昨天到台北時 已經超過12點了 生日過了啦 
但你們的祝福我有收到啦 哈哈 草莓卡迪納還是好吃
不貴又好吃 而且份量剛剛好 適合不想吃那麼多的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的 有很多人一直在關心著我
所以即使沒有情人 單身的我還是很快樂知足的
其實我真的不急 因為我堅持要對的人 這一定要的
不然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沒有適合的 就不要結
姐妹們 妳們也不要急喔 這事要順其自然唷
最後希望我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期待中








店家資訊:
店名:巴塞隆納餐廳
電話:8772-6753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網址:http://www.barcelona.com.tw/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