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純去吃泰鼎泰式料理 
結果我到了那邊 因為沒背住址
只知道大約的地方 然後我小迷路了啦
我真的是很無言耶 唉 天生路癡吶
好在剛好看到純 呵呵 不然在那走來走去的

泰鼎有聽過 聽說很好吃呢
只是還沒吃過 當純一說要來吃這間
我馬上說好好好 哈哈 終於可以來吃看看了啊
我們二個人 點超多菜的 哈哈
像餓死鬼一樣 可是我們二個都吃不多
但今天好像拚了一樣 瘋狂點菜
有交待客服人員 份量用少一點
可是好像還是一樣 都超大份的說
我今天很克制 不敢吃太多啦
怕人又不舒服了啦 因為今天實在嚇到了
一直反胃 整個很想吐 難受死了啦

純真的好貼心說 她知道我喜歡kitty
特別買了一個kitty的蛋糕給我 還有一個kitty的杯子

超可愛的蛋糕 看了真的會捨不得吃耶 真是不忍心耶

用kitty杯子喝水是件很幸福的事啦

我超愛的啦 呵呵 我好愛小kt
從小就給它很喜歡啦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似的 反正我看起來本來就是個孩子啊
真的謝謝阿純送我的東西 我真的好喜歡 也好感動

愛做怪的純 一直不肯給我好好照 她一直講她今天不美 然後又補一句 她從來沒有美過 啊哩勒 這是什麼鬼啊 茄~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啦 雖然沒有情人
但有好姐妹們 還有家人的關心
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啦    因為至少知道還是很多人在乎我的
其實這幾年 很多朋友都沒聯絡了  
有的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可是我想這就是人生的階段性吧
不是每個朋友都可以是永遠的 因為緣份的事就是如此吧
謝謝朋友給予我的祝福 小芳很開心 真的

美食資料:
店  名:泰鼎泰式料理(光復店)
地  址:台北市 松山區 光復北路34號(博仁醫院旁)
電  話:(02) 2578-5222 
價  位:午餐329;晚餐及例假日439(服務費10%另計)
網  址:
http://www.topthai.com.tw/
推薦指數:★★★☆
(☆表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